工学部17级组织召开全体班委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9浏览次数:431

6月9日晚,我院工学部17级组织召开了全体班委线上会议。本次会议由工学部17级辅导员张茜老师主持进行,就学习、就业、心理、安全和暑假安排等方面进行强调与部署工作。

会议中,张茜老师督促大家认真做好各门考试课的复习工作,切勿再沉迷游戏,慵懒闲散;对挂科数较多的同学安排相关班委做好督促帮助工作,同时通知此次四六级的考试安排相关事宜。

同时,张茜老师建议暑期没有安排相关考研考公等的同学去相关实习地点实习来充实自己的简历,利用好时间达到目标就业岗位的要求。

受疫情和即将就业的影响,张茜老师要求班级的生活委员兼任心理委员要联系各个寝室长做好寝室成员的心理工作,要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及时疏导。

此外,张茜老师特别强调了学生安全相关问题,并要求全体同学应当意保护好各人的财产安全,谨防虚假信息,以免上当受骗;同时也要注重个人的人身安全,切勿翻越学校围墙等的不安全的违纪行为。

会议最后,张茜老师提醒需要考研的同学要充分利用暑期全面复习相关科目,同时提醒同学们也要利用好假期和注意个人安全。

(文:杨硕 审核:张茜 马海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