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与廉同行;我宣我讲,我要廉”主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355

为引导广大党员同志,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建设思想,5月29日下午,我院工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行政楼214召开了“不忘初心,与廉同行;我宣我讲,我要廉”主题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工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胡晓晴主持。

本次会议共有三个议程。第一项议程,工学部党支部书记胡晓晴带领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就“我是法纪主讲人”展开宣讲。教师党员徐京分享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并说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廉政方针,砥砺前行,从自己做起。学生党员代表顾展说,我们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忘初心,与廉同行;投身基层服务工作,努力学习回报学校、回报人民!

会议的第三项议程,每位党员同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胡晓晴带头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紧接着每一位党员同志都汇报了近期的思想、学习等各方面的不足已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最后,工学部党支部书记胡晓晴指出,我们一定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廉政思想,不断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毕业班学生党员同志一定要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廉洁自律、严于律己、做好榜样,按照“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艰苦奋斗”的要求,努力培养造就自身,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文字:曹善通 图片:韩姗姗 审核:胡晓晴 马海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