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校区17级经管召开班级学情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0-05-30浏览次数:440

2020年5月28日下午1点17级经管在综合楼210会议室召开学情分析会,会议由辅导员赵亚娟老师主持,各班学习委员参加会议会议主题是班级学情分析和期末考试难度摸排交流。

首先,赵老师通报本学期各班学习情况和各班补考状况,对于极个别在学习上不认真、不上心、有积欠学分情况的同学提出要予以特别关心随后,各班学习委员汇报了各班四六级通过情况,提出点对点帮扶的建议,争取实现四级通过率100%赵老师组织各班学委汇报本学期课程的学习情况,及期末考试难度摸底反馈,针对同学们反映较难的课程,学委要及时和任课老师沟通,为同学们争取答疑的机会,争取做到不挂一人。

最后,辅导员要求各班学委提醒班级同学自查学位课程绩点情况,本学期受新冠疫情影响,情况特殊,要求各班学委更要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做好班级学风建设

文:孙卓立  审:赵亚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