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领航学社)开展“不忘初心,寄语十九大”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318

1220日下午,人文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领航学社)在现教学楼202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寄语十九大主题交流活动。活动围绕十九大会议习总书记讲话内容进行学习交流,人文学部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交流会由领航学社社长林媛媛主持,人文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兼领航学社指导老师崔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在场同学围绕自身对十九大会议内容的学习体会,分享自己的感想和认识。有的同学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出发,强调自身的责任和担当;有的同学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识到少年强则中国强这句话的历史使命感;还有的结合自身经历解读十九大精神。第二部分,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用便利贴写下对十九大和未来的寄语,抒发自己的美好愿望。

今后,人文学部学生党支部将会继续围绕十九大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到日常学生的教育和管理中,发挥好党支部的教育、管理、监督、组织、宣传、凝聚和服务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