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 共话新时代”之15级团支部微团课(二)

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295

本次学习十九大精神团课活动,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方向与信仰,明确了未来的方向。切实了解了中央对当代青年的希望,将以历史重任为己任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了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南通大学杏林学院英语152杏)团支部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微团课于201712071000在主教楼605正式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为英语152全体学生。

活动最开始,主持人结合精美的PPT,总结与归纳了中共十九大开幕式上习近平主席《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胜利》报告的主要内容和思想。接着阐述了大会的主题和重要成果,和大家交流了自己的感悟和理解。随后主持人为大家播放了《辉煌的中国》专题片,让同学们进一步感受我国取得的辉煌成果。第三个环节是学生个人演讲环节,讲述了十九大的新成就新目标以及作为当代大学生如何牢记自身使命,做一名优秀团员。第四个环节是同学们就十九大相关内容进行发言讨论。本次活动的最后主持人总结了本次活动的意义所在,引导同学们不忘初心跟党走,勇担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