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 共话新时代”之16级团支部微团课(三)

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296

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举旗定向、引领复兴、开辟时代、开启征程、凝聚意志、催人奋进、继往开来、薪火相传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是人民期盼已久的盛事,令人鼓舞,使人振奋。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对过去五年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及经验进行了科学总结,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规划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宏伟蓝图,提出了重大理论创新,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总纲领总设计总方略,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微团课上,中文164的团支书热情洋溢地向同学们宣讲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席哲同学和陈少建同学也主动跟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团课,同学们都更加深刻的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受益匪浅。作为一名年轻的大学生,唯有坚守心中理念信念,坚持不断学习、与时俱进,紧跟党的领导,增强自身本领和素质,才能为国家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