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 共话新时代”之17级团支部微团课(四)

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292

 2017年12月6日下午1点30分,广电173班于主教楼206举行了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为主题的微团课活动。活动秉承时代精神,以团教育为核心,在十九大的格局下,激励同学不断奋斗和进取。

广电173班团支书陆飘虹作为本次微团课的活动主持,向同学们深入的讲解了本次团课的内容。

从第一部分中充分认识到党五年来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是中国共产党不懈努力的结果;第二部分彰显中国已经步入了新时代,在新时代里越走越远。以及新时代赋予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意义和历史使命;第三部分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使我们牢记“坚持”和“基本”;第四部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不可忘却,无论中国发展到何种境地,拥有不断为之努力的目标,才能走得更远。第五部分展露了中国在各方面的战略部署,争取各方面都强,不留短板,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第六部分做出警诫,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实现中国的繁荣与富强,中国共产党要保持强烈的纯洁性与积极性,与腐化势力斗争终生!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十九大精神意义远大,经世致用,治国理政,对于它的学习,不止于时政热点的理解,更在于学习一代代共产党人身上为民请命、积极进取、脚踏实地的精神。为了实现新中国的繁荣富强,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应该投身于社会主义的伟大建设中,为国家而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