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和谐、人际和睦、助力成长——人文学部心理健康活动月之手语操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297

124日下午,由杏林学院心理健康协会人文学部分会组织的手语操大赛,在主教学楼602教室成功举办。比赛以“自我和谐、人际和睦、助力成长”为主题,旨在促进学生认知自我、悦纳自我、完善自我,帮助学生建立良好的人际互动关系,助力其成长成才。

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和顺序后,参赛各班选手依次登台表演精心准备的手语操。表演者虽是大一新生,略带生涩的表情,但整齐划一的动作反映出集体团结的力量。中文173班带来的《没有什么不同》,同学们在原有的手语操的基础上,加上了舞蹈的动作,让人觉得眼前一亮,选手们的默契度也让在场观众拍手叫好。所有参赛选手,不论比赛名次如何,都很积极的展露了他们自信阳光的笑容。

本次活动给大一同学提供了一次交流和认识的舞台。在接下来人文学部举办的系列心理健康活动中,相信会有更多机会,让同学们更加的了解自己,走近他人,更加热爱生活,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