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部分团委学生会“一站到底”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301

    11月24号18:00,南通大学杏林学院人文学部分团委学生会在主教楼320举办了“科技引领时代,文化浸润人心”一站到底知识竞赛,活动由人文学部分团委学生会宣传部、组织部、实践部统筹安排,人文学部各年级学生积极参与。本活动由易越、张露露主持,人文学部学生会主席瞿杰、副主席林媛媛、孙洁、翁凡芸,人文学部分团委副书记刘芸,及各部部长副部列席。

    活动为个人比赛形式,四人为一组,一共四组进行抢答,由两位主持人轮流提问,由主办方统计选手得分情况,决出每组唯一优胜者,进行下一轮的四人比赛,并决出最终获胜者。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展现了自己惊人的知识储备,面对主办方各种各样刁钻的问题,都能不慌不忙,对答如流,展现出了每位学子的实力。主办方发出题也是涉猎广泛,有难有易,在考验选手的同时,亦给观众参与的机会,台上台下共同参与。

    整场活动成功举办,让观众见识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更为观众带来了一场丰富的体验,领略世界文化,科技发展的魅力。给了参赛选手一个展现自身风采的舞台,让每一位选手都有所展现,充分发挥自身实力,得到了观众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