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部学生党支部召开“榜样引领”—吴筱琳事迹学习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313

20161125下午,南通大学杏林学院人文学部学生党支部在现教楼304召开了“榜样引领 情系滨海”——吴筱琳事迹学习报告会。

在学习报告会中,吴筱琳讲述了在贫困地区开展扶贫工作的经历,她表示十分惊喜于体验贫困地区的生活,并且希望把她新的创新创业的想法运用到农村去,引领当地群众发家致富。吴筱琳老师切实履行了作为一名党员密切联系群众的义务,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极大地鼓舞了与会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同学们纷纷表示想要为贫困地区扶贫工作添砖加瓦。

最后,人文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宁结合本次报告会,对参会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她指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充分认识到自己肩负的历史任务和责任,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要经受住党组织的考验,要忠臣于党的共产主义事业,要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人文学部学生党支部将以此次学典型为契机,大力开展“向身边的榜样学习”的活动。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都受益匪浅,真正认识到自己与一名合格党员之间有着较大差距,还存在许多缺点和不足,深刻认识到学习共产党党章党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做合格党员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大家要努力克服自身缺点和不足,履行好党员义务和权利,学榜样、讲奉献,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