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部学生党支部支委会成员与先进党员代表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293

20161124下午,南通大学杏林学院人文学部学生党支部在现教楼211召开座谈会,与赴盐城滨海挂职开展扶贫工作的吴筱琳老师展开深入而细致的交流。

座谈中,吴筱琳对于滨海扶贫工作的具体内容、所遇困难、服务群众的经历及工作心得和感悟与大家一一进行分享。她回顾了几个月来扎根基层所开展的一些工作,如倾心务实完善当地基础设施、创新思维引入农产品电商平台、村务办公系统、细致立体解决基层棘手难题等。随后,她对于支部各位老师协力齐心、无私分担因自己工作调整而无形中加重的学生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人文学部学生党支部其他成员纷纷表示,吴筱琳舍弃家庭生活、城市生活,义无反顾投身偏远地区从事扶贫工作,无不体现着“服务”与“奉献”,也彰显着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应有风格。人文学部学生党支部上下将结合“两学一做”,从自身职责出发,以榜样为镜,讲奉献、有作为,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保持先进党支部优良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