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杏林学院第九届田径运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10-30浏览次数:340

10月28日上午八点,南通大学杏林学院第九届田径运动会在南通大学钟秀校区东操场拉开帷幕。南通大学体育科学院副院长申卫民,杏林学院院长顾海鹰,杏林学院党委书记陆家伟,杏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杏林学院副院长曹阳,杏林学院正处级调研员时全芳,人文学部主任吴兴东,理学部主任施翔,经管学部主任凌锦申,信科学部主任周群,工程学部主任王君泽,公共课教学部老师蒋辉明均莅临现场参与指导开幕式工作。此外各学部辅导员也到场参与多项比赛。
开幕式中我人文学部的方阵军容齐整,复古的民国式服装,配上啦啦队操充满朝气与活力的舞蹈,契合了南通大学“祈通中西,力求精进”的校训,展现人文学子深厚的文化内涵与底蕴。除此之外,各学部方阵亦是精彩纷呈,融贯武术,街舞,啦啦操等诸多艺术形式,在展现年轻活力的同时,体现了专业特色,给人深刻印象。在第一日的比赛中,我人文学部各运动员用实力和努力展现了魅力人文的风采,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追求“更快,更高,更强”,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精彩。经历过激烈的角逐后,环艺131朱震同学在铁饼项目中全力一搏,最终荣膺第二的好成绩。而女子组方面,广电152李宋玉与产设161樊炎萍巾帼不让须眉,分别获得女子100米第三与第七的好成绩。除此之外,还有一大批为学部荣耀作出努力与获得名次的运动健儿。而在教职工组的比赛中,我人文学部辅导员陈云老师凭借她的卓越实力,轻易摘下跳绳第一与标枪第三等一系列好成绩,为人文学子做了一个最好的表率。
在运动会第一天,人文学部屡获佳绩,体现了人文内外兼修的气质与追求卓越的品质。在接下来的赛程中,相信他们能继续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