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10年级“忆红色历程 、扬革命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1-05-06浏览次数:487

 5月4日上午医学部10年级辅导员和优秀团员代表赴南通市烈士陵园,以“忆红色历程 、扬革命精神”为主题开展了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创先争优活动。 

 同学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表达了无限的哀思。辅导员朱亮老师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入团誓词。辅导员毛丰老师在发言中要求同学们要学习革命先烈们不懈追求真理、矢志不渝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的坚定信念。在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创先争优。护理106班的沈丹丹同学作为优秀团员代表发言,表示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先烈的革命精神,自律自强,刻苦学习。最后,老师和同学们参观了南通革命纪念馆,馆内真实详细的历史资料为老师和同学们展示了为南通革命作出重要贡献的英雄烈士的业绩。并激励着我们新时代的同学们要紧跟时代的步伐、与时俱进、努力刻苦学习好科学文化知识、锻炼出健康的体魄,为建设国家的美好明天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