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天使显风采,同台竞技展英姿——医学部举办护理技能操作大赛

发布时间:2011-04-12浏览次数:493

 2011410,经多方精心筹备的医学部护理技能操作大赛在启秀校区护基实验室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命名为“天使之翼”的护理技能操作大赛特在国际护士节到来前夕举办,旨在促进护理学专业学生牢记使命,不断提高专业操作技能,树立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当代护士形象。

经过一个上午的比拼,最终有6组选手进入下午的决赛。为保证比赛的技术性和公平性,决赛阶段特邀请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和第三人民医院的4名护士担任评委。比赛中,选手们细致入微、一丝不苟,经过吸氧、铺床、无菌操作等三个环节的比拼,最终产生6个团体奖,三位同学分获最佳操作奖、最佳风采奖和最有潜力奖。

活动结束后,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对比赛的精心准备作了充分肯定,对比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也作了精心的点评。参赛的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操作比赛,理论联系实际,实践技能得到进一步锻炼,对护士职业的理解也愈加的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