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工作室平面构成作品展快讯

发布时间:2011-04-01浏览次数:533

2011年3月28日开始,杏林学院文人学部DE工作室(东图书馆3楼)首次举办了平面构成设计作品展。

从作品展筹划到正式开展,杏林学院人文学部吴筱琳老师指导带领着每一位成员完成自主设计、创作、装潢等项目,工作室就像刚出生的雏鸟渐渐羽翼丰满,现在已是意气风发,准备振翅翱翔。本期平面构成设计作品展共收录了24幅作品,出自艺术设计103班24名学生之手,作品主题是:用综合材料、肌理效果表现具有现代风格的平面构成设计。构思大胆新颖,创作手法奇特巧妙,搭配着工作室风格独特的布置,两者交相辉映,别有一番风味。

DE工作室不仅是一个以创作、比赛为主的合作团体,更是一个广大兴趣爱好者交流切磋的平台,欢迎广大师生加盟学习,共同进步向上,为我们提出宝贵意见。最后,预祝DE工作室为期一个多月的作品展览会圆满成功,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越办越好,越走越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