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声飞“Young”—理学部英语歌唱大赛预赛

发布时间:2011-03-28浏览次数:525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丰富我部学生课外生活,激发全体学生对英语的兴趣,提高大家的英语水平, 3 25 晚上6:30,由杏林学院理学部学生会学习部和组织部共同举办的“我声飞‘Young’英语歌唱大赛”预赛在南通大学钟秀校区主教楼609隆重举行。

比赛采用现场歌唱、现场评分、现场决出名次等形式进行,共有十一个参赛队伍参与角逐,各选手按照赛前抽签顺序逐个登场亮相,一展歌喉。他们在台上充满自信,全情投入到演唱中去,《My love》 、《Burning》 、《I remember》 、《The day you went away tomorrow……一首首动听的歌深深的打动了在场每一个观众。热烈的鼓掌声、忘情的欢呼声此起彼伏,贯穿了整个比赛。其中,金统091班胡昱璇凭借一首柔情似水的《My rose》,荣登冠军宝座。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决出前八名选手参加之后的决赛。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风采,挖掘了他们的潜质,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预赛圆满完成,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