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你我 镌刻友情——人文学部举办新老生联谊晚会

发布时间:2010-12-31浏览次数:568

2010年12月29日晚7点,由人文学部团总支、学生分会举办的新老生文艺交流联谊晚会在钟秀礼堂举行。 
 晚会在乐队babylet’sgo的激情演绎中拉开帷幕,舞蹈《美人计》紧跟其后,全场气氛瞬间被调动,掌声与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热情洋溢的开场之后,巴基斯坦留学生载歌载舞,尽显欢愉。话剧《特别天使》无疑是一颗催泪弹,朋友间真挚的友谊让在场的每个人都为之动容。启秀社区的老年人拉丁舞《别》令人赞叹,单思如、盛希俊两位老人迈着轻盈的步伐款款而来,一系列精彩的高难度动作让全场观众惊叹不已。默剧《梁山伯与祝英台》以个性的表演方式为我们再现了中国的经典爱情故事,随之其后的诗朗诵《牵手你我,镌刻友情》则是对本次活动主题的最好诠释,晚会沉静在一片舒缓与柔情之中。接下来,夏星等人的breaking表演《flyingsteps》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干净利落,帅气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一阵又一阵掌声。本次晚会的赞助商中国银行员工代表的歌曲表演《老男孩》,王媛媛老师的古筝《高山流水》以及2010届毕业生管黎明的书法表演也是精彩绝伦,台下观众连连叫好。最后的大合唱《难忘今宵》唱出了在场每个人的心声,晚会在歌声与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在临近新年之际为大家送上了一份贺年大礼,促进了新老生、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目标,新的愿望,新的期待,学有所成,为人文学部书写新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