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最佳党日活动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7浏览次数:644

各党支部:

为总结推广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生活质量,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决定开展2021年度最佳党日活动申报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要求聚焦党建、主题突出、形式新颖、富有实效,党员参与率超过95%,对学院(管委会)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中心任务有积极推动作用,有较高的学习借鉴意义。

二、申报名额:每个党支部1项。

三、相关要求:申报材料字数控制在2500字以内,内容可以包括活动主题与设计思路,活动组织与实施过程,活动特色及主要成效等。请于424日前将申报材料和《2021年度最佳党日活动申报简况表》(各1份)报党群工作处,联系人:王宁,材料电子版发送至xldq@nt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党支2021年度最佳党日活动申报材料”。

 

附件: 2021年度最佳党日活动申报简况表(1).xls

 

 

党群工作处

2022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