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组织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之观影《我和我的父辈》

发布时间:2021-10-23浏览次数:597

10月23日,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工会开展以“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组织近200名教职工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父辈》。

影片《我和我的父辈》通过展现“小家”、“小我”在时代洪流中生生不息的奋斗历程,生动全面地呈现出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以及新时代等不同历史时期中华大地上波澜壮阔的历史变迁,影片饱含爱国主义情怀,讲述了中国人的血脉相连和精神传承,再现了中国人努力拼搏的时代记忆。

通过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院教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他们纷纷表示,循着先辈们的足迹,今后将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民族精神、时代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使命、牢记理想信念,始终与学生、同事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学校学院改革发展而不懈努力。

(吴子飞/文 陈龙/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