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851

各学部: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为加强新生入学资格审查,防止弄虚作假、冒名顶替违法取得学籍,确保新生入学资格信息的准确性,请各学部做好2020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等相关工作:

  1. 审核对象

    2020级新生

  2. 审核内容

    1.资格审核

    各学部要逐一查验录取通知书、身份证、考生报名信息表、考生成绩表等材料与新生信息是否一致。

    2.档案审核

    各学部认真查验新生档案的密封状态,对报到时未提交档案的新生,各学部要及时跟踪档案的流转状态,接收时予以查验;结合新生信息及时整理新生档案,核查档案中身份证号、党团关系、出生日期、照片、简历等重要信息。

  3. 工作要求

    1.各学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责任落实到人,任务落实到位,确保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顺利进行。

    2.各学部在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中,若出现身份信息或档案材料异常情况及时与招生就业科联系。复查情况汇总表经学生本人签字承诺、复查教师签字,学部主任签字确认盖章后于1010日前交招生就业科(启东校区综合楼319,电话:83920037,联系人:刘建)

     

    学生工作处

    202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