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杏林学院后勤服务保障独立运行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23浏览次数:575

523日下午,学校召开杏林学院后勤服务保障独立运行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主持。后勤保障部部长张建安、后勤党委书记魏伟,保卫部部长吴如高,杏林学院院长顾卫标、党委书记朱晓阳参加会议。

樊小东充分肯定了在上次研讨会基础上,相关部门在推进启东校区后勤服务保障独立运行所做的努力,并代表学校对相关单位提供优质服务保障和建设平安校园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按照学校有关启东校区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独立运行的思路,他对后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明确职责,积极稳妥做好移交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二是密切协同、统筹协调,实现无缝对接,确保校区后勤保障工作平稳移交;三是信息共享,不断提高后勤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满足师生高层次、多样化的服务需求。他同时强调,学校各部门要从启东校区后勤服务保障独立运行的实际出发,给予杏林学院必要的帮扶、支持。

张建安、吴如高分别就餐饮服务、医疗卫生、交通运输和保卫、人武等工作与杏林学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顾卫标代表学院感谢学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对杏林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涉及移交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形成更加紧密的沟通机制,合力构建适合学院发展的新型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为迎接省独立学院规范验收打下坚实的基础。杏林学院副院长曹阳详细汇报了近阶段学院后勤工作开展情况。  

与会人员就启东校区后勤保障独立运行事项、防疫常态化工作等方面,如何盘活启东校区资源,增强管理效益,提升后勤服务水平等进行深入的交流讨论。

校后勤保障部、保卫部(处)、杏林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吉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