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心协骨干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5浏览次数:641

315上午我院大学生心理协会采取网络在线方式,组织召开心理骨干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心理工作专职教师张晓霞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省教育厅委托省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研究中心组织编写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手册》,交流落实省市有关部门《关于组织开展“逆境携行 你我同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院心协朋辈部杨睿健,外联部胡新宇,宣传部陈澳,各心协分会负责人,就目前“逆境携行 你我同心”心理健康主题活动的开展情况做了汇报交流。

张晓霞老师在会上提出,要根据省市有关部门的通知要求,围绕“逆境携行 你我同心”的主题,在学院内开展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各学部应以专业特点,开展学部特色活动,并以“3.20心理健康周”为契机,形成活动高潮,以此营造有利于学生身心发展的文化氛围,积极引导全院学生以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主动应对疫情影响下的学习、生活、就业和人际交往等问题。(张晓霞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