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经管学部理学系18级召开心理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6浏览次数:371

2020年3月16日下午,理学与经管学部理学18级心理委员例会以QQ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会议由辅导员吴莉莉老师主持,各班心理委员参会。

会上,吴莉莉老师带领大家学习疫情防控相关推送及文件,分别为《给全校心理委员的一封倡议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心理健康指导手册》。其次,吴老师强调身为班级的心理委员,要积极提升自己防疫专业知识和心理健康知识储备,提高为班级同学工作服务的水平。只有心理委员认真学习好心理健康指导手册,才能更好的去帮助班级同学。随后,吴老师号召全体心理委员在已有的基础上持续做好各班级心理健康关注工作,多关心班级同学的心理健康状态,在班级日常学习、生活中进行积极的心理健康知识的传播。

经过本次线上会议,各班心理委员心理健康工作水平有了进一步的提高。班级心理委员表示,大家会带着激情和责任感对待自己的本职工作,牢记配合防控义务积极配合好辅导员工作,多关心班级同学的心理状态健康、鼓励支持班级同学参与心理健康活动。特殊时期,需要我们团结一心。抗击疫情,我们在一起!

(文/袁莎莎  审/吴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