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与经管学部组织召开辅导员线上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3-11浏览次数:382

3月11日,理学与经管学部组织召开辅导员线上工作例会,部署和交流近期工作,全体辅导员参加。各辅导员围绕当前工作以及自身工作遇到的困难与特殊情况进行内部交流讨论。

罗晶晶老师围绕目前停课不停学的情况,强调加强学生管理,关心学生的学习情况,同时注意在学生中发掘典型事迹,为学部接下来的招生宣传工作积累素材。许静静老师布置了团员民主评议和推优工作,她提出大学生的学习不仅仅是课堂的知识,还要在各种各样的活动中锻炼成长,号召大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支持当前的抗疫工作。宋婉婉老师和吴莉莉老师分别从心理工作和资助育人的方向进行了工作交流,倡导“以人为本,关爱成长”的工作理念。会议最后,学部各年级辅导员就当前的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内部交流,毕业班的辅导员重点分享了各专业考研情况,其余年级辅导员分享了学生管理工作经验。

通过此次线上交流,学部辅导员明确了当前工作的重点,为更好的配合学院工作做好了准备,有助于学部辅导员共同推动理学与经管学部学生管理工作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文/印红伟  审/罗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