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171班组织观看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直播

发布时间:2020-03-09浏览次数:363

为实现疫情防控精神深入高校课堂,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人民网联合筹办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南通大学杏林学院理学与经管学部城管171全体同学于2020年3月9日下午线上观看直播。大课受邀嘉宾有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艾四林,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秦宣,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炳林,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冯秀君。

四位教授依次从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疫情大考告诉我们什么总结历史经验增强必胜信心、战役里的最美青春谈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等主题做出各自独到的讲解。随后直播记者在线抽取了几位大学生在线疑问,请四位教授展开专家解答。

通过这次思政大课,同学们感受到领导人对青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视,也开始思考尊重自然,绿色发展的理念。疫情面前,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上下凝聚力量、众志成城。恩格斯说过:没有哪一次的重大灾难,不是以历史进步为前提的,在灾难面前我们,我们坚持党的领导,万众一心,我们必将迎来胜利。待凛冬离去,雪融草青,相信一定有新的相逢将温暖延续。

城管171吴学芹  审:赵亚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