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举办学习竞赛颁奖暨迎新年联欢

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538

    19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启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学习竞赛颁奖暨迎新年联欢,旨在丰富全院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认同感和凝聚力,全力构建学习型党组织。学院理事会副理事长江应中出席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朱晓阳致新年贺词。他指出,2019年是南通大学实施“8050计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杏林学院全面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全力迎接省独立学院规范验收的关键之年。在全院教职工齐心聚力之下,学院各项事业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学院主体迁址启东,已初具独立运行新气象。他希望全体教工在新的一年里要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为开创杏林学院的美好未来而不懈奋斗。

    随后,热情洋溢的开场舞《舞动杏林》拉开活动的序幕。各部门、各学部选送的节目《新贵妃醉酒》、《最美的期待》、《爱》、《奔跑》等,展现了杏林教工的多才多艺;江应中带领全体处级干部共同表演了诗朗诵《可爱的祖国》,把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激发了大家对祖国的赞美和热爱。活动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声中落下帷幕。

    活动中,还穿插了游戏活动,“学习强国”竞赛抽奖、“应知应会”现场抢答以及2019年杏林学院工会先进个人颁奖等环节。

    学院工会教职工、启东校区物业、保卫等部门员工共同参加活动。

   (崔岩岩)

党委书记朱晓阳致词

活动合影

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表演《舞动杏林》

理学与经管学部表演独唱《新贵妃醉酒》

  工学部表演

医学部表演

后勤保障处表演

学习强国竞赛抽奖

工会先进个人颁奖

剪纸与书法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