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启东校区期末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406

为切实做好启东校区期末、寒假、春节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18日上午,学院副院长曹阳和后勤保障处处长张效诗分别带队开展了校园安全大检查。

检查前,曹阳指出要提高安全检查重要性认识,切实把解决重大安全隐患放到工作的突出位置,抓早、抓实。她强调,本次检查要覆盖校园内所有重点要害部位,排查整改问题,做到“全覆盖、零漏洞”,保障师生人身和学校财产安全。

随后,检查组分别对教学楼、体育馆、图书馆、食堂、学生宿舍、大学生活动中心、店面房、高配、后勤辅助用房等人流相对密集、较容易出现安全隐患的场所进行了拉网式的大排查,主要针对消防安全、水电安全、设施设备安全、施工工地安全等方面进行全面摸排,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尽快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做好监督检查,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平安稳定。

保卫处、物业相关负责人参与了检查。

(聂晓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