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学部召开2019年度教师述职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549

根据《南通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暂行办法》(通大〔200594号)、南通大学《关于做好2019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学部根据学院2019年终考核部暑,于1231日下午在啬园校区方肇周2号楼召开了专业教师考核述职大会。学部主任康卫东、全体专业教师共计46人出席会议。

本次考核是学院首次以学部为单位进行,我部按专业教师构成情况分两组进行。第一组由体育教研室、中文教研室、艺术教研室、思政教研室老师组成,学部主任康卫东主持考核;第二组由专业英语教研室、大学英语教研室、日语教研室老师组成,学部办公室主任高颖主持考核。本次考核工作是根据上级要求对教职工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政治素质,以及业务能力和工作绩效等进行的。各位老师从德、能、勤、绩、廉几个方面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并进行了述职,大家根据各位述职情况,按照学院考核评优相关要求,以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精神,客观、公平、公正、全面地考核教师并评选考核优秀候选人。

学部考核组长康卫东作考核述职总结,他充分肯定2019年度学部的工作和成绩,从教师的述职汇报中感受到大家昂扬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以及所获得的丰硕教学科研成果,显示出全体教师对教书育人工作的热忱与作为,希望新的一年学部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共创辉煌。学部推选的年度优秀候选人将上报学院,由学院年终考核组审核确认。

(文/左俊楠 /高颖、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