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召开第二次绩效工资分配意见征求会

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357

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2019年年终绩效工资分配实施细则第二次意见征求会于1231日下午在啬园校区青教楼召开。学院副处级调研员兼学部主任康卫东,学部办公室主任高颖,副主任陈云、左俊楠,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部主任康卫东主持。

学部召开第一次绩效工资分配实施细则意见征求会之后,根据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及代表们提出的建议,学部对分配方案进行了“实施细则”修订。会议上,康卫东主任阐述了学部二次配中岗位奖励津贴、业绩奖励津贴、专项奖励津贴、超课时酬金和保障性津贴分配的基本原则;解读了《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学部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细则》中工作业绩主要内容、计算方法、政策依据,尤其明确各项目业绩分值和参与学院管理与服务的各项细则的修改。与会人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大家共同交流探讨 “实施细则”的合理性、科学性。康卫东希望教研室主任与学工负责人再次收集与反馈广大教职工方方面面的意见和建议,努力使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学部年终绩效工资分配实施细则制定的科学、合理、公平,具有可操作性。

(文/左俊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