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春季征兵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730

    2019年12月26日,我院召开2020年春季征兵工作会议,并进行了军事理论课程研讨。校人武部专员杨晓冬、人武部人武工作科科长吴卫国、人武部张青国老师、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副院长潘志勇、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时方主持。

    首先,张青国老师介绍了2020年春季征兵入伍流程、注意事项,还详细解读了军事理论课程教学内容和方法。会上杨晓冬充分肯定了2019年我院征兵工作的成绩,从2020年起,实行一年两次征兵,此次征兵工作将面临重大变化,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新时代下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最后,刘时方要求将春季征兵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到位,广泛宣传,确保征兵工作扎实推进;军事理论教学工作要严格执行《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学大纲》要求,圆满完成好教学任务。(陆冠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