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469

12月27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学院院长顾卫标、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主持。

会议传达了校《新时代南通大学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通知精神,要求各支部书记认真学习通知内容,按照工作要求,对标对表,进行自查自评并准备好相应台账,扎实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组织支部书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要求各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好党支部基本任务,作为高校中的党支部,尤其要保证监督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巩固马克思主义在高校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学生理想信念根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保证教学科研管理各项任务完成。

会上,学院党群工作处处长陈龙通报了各支部“学习强国”的使用情况及“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安排,要求各支部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做好日常党员学习的教育、监督和管理。

刘时方希望各支部书记尽快组织支部党员学习、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并落实好校党委宣传部要求,积极组织支部党员参加 “百万党员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活动”。

(崔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