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物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672

1227日上午,我院后勤保障处召开物业考评工作会议,副院长曹阳出席活动。

在本次年终考评会议上,校区物业负责人进行年度工作汇报,曹阳对物业公司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拉高标杆,进一步提高工作规范化;二是加强管理,进一步提升服务品牌化;三是加强关爱,进一步体现理念人性化。此外,会上布置学期期末和寒假物业保障工作。

下午后勤保障处召开楼宇管理工作会议,进一步要求物业对照合同要求、学院要求和管理要求,积极实施“标准化、专业化、精细化”管理,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努力提升服务品质。

我院后勤部门加强日常监管,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做到监管、检查、整改闭环机制,同时平时工作中督促物业履责到位,服务到位,巡查督察到位,维修到位,制度健全、标准执行到位,同时注重要求物业企业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物业企业要加强内部管理,规范物业服务行为,严格执行服务标准,切实兑现服务承诺;要研究分析高校特点,把握高校物业服务规律,充分发挥物业服务育人、环境育人功能;后勤监管部门要履行职责,完善监管制度,严格监管程序,从而全面提升物业服务质量和水平。

(孙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