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思政与体育艺术部17级(钟秀)召开“诚信考试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382

    12月20中午,人文思政与体育艺术部17级(钟秀)在主教楼220召开期末诚信考试宣讲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张晓霞老师主持17级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张老师带领全体同学认真学习了《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学生手册》中有关考试违规、作弊和严重作弊行为的认定办法,其中重点声明了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相关处罚条例,多次强调考风考纪,坚决杜绝考试中一切违规及作弊行为。其次,英语173班宋威满同学带领全体同学大声宣读“诚信考试宣誓誓词”。最后,全体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遵守考试纪律,并且一同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以表明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的决心。

通过此次会议的学习,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立志在以后的考试中严格遵守学院规章制度,通过自己的勤奋努力取得好成绩

(文/朱春红 审/张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