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杏林学院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暨第二十三届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540

一、比赛时间:暂定202036

、主办单位:杏林学院教务处

三、承办单位: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

四、参赛对象杏林学院在校学生

、报名流程

自即日起至20191215各学部完成参赛学生的组队和信息上报工作并将推荐的参赛者名单(填写附件1发至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邮箱:1361717938@qq.com逾期不报视自动放弃处理。具体要求如下:

1参赛队伍名额设置:

各学部推出不少于1队(每支队伍2人)参赛;英语专业16级各班自愿报名;1718年级每班至少推出1队(每支队伍2人)参赛。

2每支队伍的2名辩手,需在指定时间内完成组队与报名,填写详细准确的报名信息,内容包括:

1)队名(要求:文明、富有朝气、能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队名将作为该队的唯一有效标识;

22名辩手的姓名、所在学部及年级、手机号、常用邮箱。

3、完成报名工作后,学院将于1212日晚18:30组织参赛选手进行赛前培训。

 

  第二十三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选拔赛报名表.doc附件2比赛流程.doc附件3《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比赛章程》(节选).doc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教务处

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

                                                2019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