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部开展2020届毕业生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7浏览次数:365

为了切实做好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充分就业,进一步规范毕业生就业工作程序,强化服务意识。我院于2019127日下午14:20在JX9-201举办2020届毕业生交流大会。参会人员有杏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工学部学工办主任邵唯慧老师,16级辅导员陆潇潇老师工学部2020届毕业生。

首先,刘书记做会前动员。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号召大家要认清形势,行动起来,抓住就业机会。鼓励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不忘初心、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的态度,脚踏实地的制定就业计划。

会上,刘书记做就业动员讲话,他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关系到毕业生的切身利益及家庭的幸福,并对毕业生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认清形势,端正态度,用积极的态度去对待已经到来的求职之路;二是从思想和行动上下功夫,明确自身定位,精心准备;三是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与择业观,坚决抵制“等、靠、要”等不正确的就业思想,积极想方设法寻求就业机会;四是要切实按照国家、学校对就业工作的要求,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此外,刘书记也讲述他曾经带的已毕业的学生,从他们的就业经验中,了解到择业是就业的基础,做出正确的选择至关重要。以此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以此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多途径、多渠道推进就业工作。此次会议使毕业生们了解了当前就业形势及就业政策,从就业意识、就业技巧、就业方向和就业信息获取等方面对毕业生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确保学院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文字:陆张超 图片:陆张超 审核:陆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