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文体部成功举办“阳光三走、健康同行”心理健康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408

 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文体部“阳光三走、健康同行”心理健康月活动于2019年12月4日14:30在篮球场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是人文学部18级全体同学。此次活动为了更好的促进班级学生的交流、愉悦身心,举办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丰富学生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学生们在感受文化校园的同时也推进了文化校园的建设。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参赛,每次四组,每组摇绳2人,跳绳人数5人。裁判长一名,裁判员8名。负责记录跳绳数和监督违规行为,比赛时间为3分钟。在激烈的角逐下,最后第一名为日语181,第二名分别为广电181、视传181、环设181,第三名为日语182、动画181、中文181。动画182、英语181、广电182、视传182、英语182荣获道德风尚奖。

 本次“三走”活动的宗旨在于增强团组织团队凝聚力,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充滿斗志的活力,增强青年的竞争意识和集体凝聚力。增强人文学部全体同学身体素质,增进各班级之间的交流,培养团队协作精神,促进和谐发展,特举办此次趣味运动会。

(文、图/何韩慧 审核/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