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校区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355

123日中午,我院在综合楼401会议室召开校区安全工作会议,院长顾卫标、副院长曹阳出席,启东校区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顾卫标根据校党委安全会议精神,结合校区实际梳理出各部门涉及的安全重点问题,指出当前是事故易发之际,强调安全事故无小事。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尤其是学生方面,加强隐患排查,狠抓整改落实。同时希望各部门通力协作、守土有责,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安全工作。

曹阳传达了校党委的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具体要求:提高思想认识、统一政治站位,以校区开展的消防安全大检查为契机,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梳理台账清单;深刻汲取教训、善于举一反三,反思响水安全事故,严防工作中出现失职疏忽现象;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机制建设,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健全体制机制建设。她希望各部门提高认识,汲取安全事故警示,发现隐患及时处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学院长期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相关工作,10月下旬启动“校园环境综合治理百日提升活动”以来,开展了消防疏散演练、整治校园交通秩序,并于上周部署了校区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此外,还通过对食堂和商铺进行不定期卫生检查和消防检查等一系列工作,全方位、多角度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

(聂晓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