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8038

    各学部:

    依照2019年南通大学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学院业已全面启动实验室安全准入在线培训及考试,本次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的具体实施办法如下:

    1、考试对象为学院专业教师(从事各类实验活动)2019级、2018级、2017级本科生,各单位务必通知到所有拟考试学生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在线学习并完成考试;

    2、从即日起,考生即可登录系统进行学习:

    登录路径:进入南通大学官网(点击内设机构—职能部门),进入国有资产管理处官网(点击页面左侧中部“安全培训及考试系统”)即可打开登录页面,网页链接为http://210.29.65.148:8080/;也可通过南通大学官网首页(点击智慧通大),登陆后进入“平台服务”里的“实验室安全培训及考试系统”参加考试。

    登录要求:为信息安全考虑,本系统仅可在校园网范围内登录,用户名为教师为人事工号、学生为学号,初始密码均为身份证后六位。考生完成考试后可导出并打印《南通大学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合格证书及安全承诺书》。

  1. 实验室安全在线培训和考试是实验室安全准入的必要环节,后期学院将依照有关制度条例对未参加或未通过考试的人员实施实验室禁入等措施,各单位应认真组织相关人员参加考试,并督促未通过考试人员积极补考。

  2. 未尽事宜请与实验实训中心联系,联系人:何超、杨北平,联系电话:0513-83920026。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2019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