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南通大学杏林学院2019年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464

各学部、系,各部门: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研究在杏林学院改革发展中的指导和促进作用,提高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学院决定开展2019年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立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1.申请人为本院教职工,一般应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或硕士及以上学位。

2.以往年度已立项,但尚未结题的学院教育教学研究项目负责人,不可以申报本次项目。

3.已有其他立项的相似课题,不可以申报本项目。

二、申报类别

本项目分立项资助和立项不资助两种类别。

二、申报程序及要求

1.申请者按要求填写《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申请书》一式三份(附件1),交所在学部(部门)。

2.各学部(部门)审核、盖章后,于123日前将申请书(一式三份)和汇总表一份(附件2)交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质量保障科(启东校区行政楼311室,电话:83920017),上述电子文档请发至邮箱xljyk@ntu.edu.cn,个人提交的申报材料概不直接受理。

3.教务处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公示后予以立项。

特此通知。

 

附件:

1.附件1.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申请书.doc

2.附件2.项目申报汇总表.xls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

201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