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651

1111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在综合楼306会议室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副院长曹阳出席活动。活动由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孙锋主持,后勤党支部党员、物业公司党员参会。

会上,孙锋与大家重温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并结合自己的入党经历和成长过程,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开展了手抄入党誓词活动。活动中,党员们严肃认真、一笔一划、一字一句抄写了入党誓词,重温了入党誓词,使自己在书写中学习,在书写中提升,受到了一次思想洗礼。

峥嵘岁月,铸就“初心”;薪火相传,牢记“使命”。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忠诚、干净、担当”要求,认真践行“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陈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