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级本科生军训成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09-21浏览次数:576

9月21日上午,我院举行2019级本科生军训成果汇报会。校人武部部长、保卫处处长吴如高、院长顾卫标、副院长曹阳、副院长潘志勇、副处级调研员康卫东、承训部队指导员胡汉等出席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主持汇报会。
新生军训成果汇报会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帷幕。伴随着旋律激昂的分列式进行曲,各军训方阵英姿挺拔、气势恢弘地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随后,军训新生进行军训科目表演,他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整齐划一的动作和高超的技艺向全场师生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昂扬斗志。
承训部队指导员胡汉在军训成果汇报会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军训工作,希望大家把军训中的好习惯好养成好作风一如既往地保持下去,为学院增辉,为祖国建设添彩。
顾卫标代表学院对承训部队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全体新生的军训成果。对2019级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怀揣梦想,将爱国情怀扎根心中。自觉把个人理想和祖国需要、社会发展结合起来,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成就更好的自己;树立“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正确的价值追求。二是树立目标,用不懈奋斗展现青春。必须时刻明确前进的方向并全力以赴。只要坚持不懈,砥砺奋斗,就会在大学拥有属于自己的舞台。三是精进术业,以深厚学识提升素养。珍惜这人生最宝贵的阶段,“通学识”“精术业”,培养主动学习和创新的本领。
会上还表彰了2019年学生军训先进工作者、优秀教官和优秀学员,与会领导为受表彰人员颁奖。(文/陆冠臣 审/邵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