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工会开展“感知启东,融爱杏林”主题系列活动之走访合作镇

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501

416日,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工会一行四十余人开展了“感知启东,融爱杏林”主题系列活动之走访合作镇。

在江苏省华夏牡丹园,一朵朵洁白的牡丹连成花海,让观赏的教职工驻足脚步,共同感受了当地的水美花香、物阜民丰和文化繁荣。此前,牡丹园向启东校区捐赠了两万株牡丹花,已初见成长。今后华夏牡丹园还将继续与杏林学院开展深入合作,促进校地融合。

此外,教职工还寻访了启东第一个中共支部诞生地,走进了永继家庭党史室。合作镇五星村退休干部朱永继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让在场教职工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

杏林学院在迁址启东办学的过程中,竭力促进校地互融发展,努力提高教职工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调动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启东校区的建设,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不断推动学校跨越式发展目标的实现。

(崔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