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院教职工新学期开学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01浏览次数:438

学院各部门(学部)、各党支部:

  为做好我院新学期开学工作,根据作风建设等工作相关精神和要求,结合我院迁址启东校区办学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开学

  根据学校安排,本学期教职工正式上班时间为:92日(周日)。在启东校区工作的教职工请关注学校的校内通知,具体的班车时间和上车地点。

  各部门根据自身的工作需要可提前上班,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二、具体要求

  请各行政部门负责人、学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分别负责组织对本部门和学部的教职工报到情况进行统计,同时了解教职工的思想动态。并做好以下工作:
  1.请于9月2日上午10点前,将教职工报到情况(含未报到人员的具体原因)、思想动态情况一并发学院办公室(邮箱:xlzhb@ntu.edu.cn)。
  2.在学院目前多校区办学的情况下,请全体教职工要严格执行学校的作息时间和请假制度。学院将按照作风建设工作的要求和规定,继续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3.从南通迁往启东工作的教职工,在搬迁过程中要注意做好办公资产的登记、保管和使用,防止遗失和人为损坏;办公用房按照学校有关规定,不得超标和违规使用,迁出不再使用的办公室及时上报,办好移交手续。

  特此通知。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

                             2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