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南通大学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560

各学院党委、党总支:


为了认真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确保毕业生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学校毕业生工作的统一部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原则上一律转出。今年起,学校将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来接转党员组织关系。省内接转原则上全部通过系统完成,不再单独开具纸质介绍信。接转到省外的,系统内完成接转的同时,开具转往南通市委组织部纸质介绍信后,由南通市委组织部接转到省外。


2.请各学院安排专门人员负责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按要求认真填写附件一中的每一表的每一项,为便于准确填写电子介绍信接收单位的名称,请学生本人事先与接收单位的组织或人事部门联系(经同意后方可转入),正确填写组织关系转入地并签字确认,以免在接转过程中造成不必要的麻烦。请于6月20日前将附件一报送组织部组织科(含纸质版和电子版)。


3.各学院系统信息员根据填报的办理单(附件一)于6月20日前在系统内发起毕业生组织关系转出申请,学校将第一时间完成电子接转审批。转往省外的毕业生党员,除系统内接转组织关系外,需单独开具开往南通市委组织部纸质介绍信(样式见附件二和附件三,抬头一律为“中共南通市委组织部”),纸质介绍信请于6月20日送交组织部统一报市委组织部接转。


4.学校定于6月7日下午3:00在主校区6号楼517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培训座谈,请各学院负责毕业生组织关系接转的人员准时参加。


附件一:《组织关系办理单》及汇总表


附件二:介绍信编号规则


附件三:介绍信样表


党委组织部


2018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