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488

各分工会:


校工会举办的“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已于8日正式启动,鉴于在答题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登录方式


用户可点击这里(http://ids.ntu.edu.cn/cas/login?service=http%3A%2F%2Fbb.ntu.edu.cn%2Fwebapps%2Fbb-BB-bb_bb60%2Findex.jsp)登录竞赛平台(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或者IE 10以上)。


二、竞赛安排


1.各位工会会员根据人事编号进入答题系统,答题时间仍为4月8日-4月20日,具体答题方法及日程安排可参见原通知附件《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网络答题方法》。


2.网上答题时间限制为30分钟,开始答题后,必须一次性完成,单击保存并提交后才能离开。


3.网上答题最多10次,取最高分记录成绩。之前因各种原因得分较低的会员,可以在规定时间内再次尝试答题。


三、机房安排


少部分会员由于操作系统或浏览器等各种原因无法参与答题,经协商现教中心现开放机房供各位会员集中答题,具体安排见附件。


附件:机房安排表


工会

2018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