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瑞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蓦计划

发布时间:2016-07-19浏览次数:667

1991年瑞星品牌诞生起,瑞星公司一直专注于信息安全领域。在不断的发展中,瑞星公司建立了国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研究团队,拥有数百名最优秀的反病毒专家和软件工程师,开发了瑞星品牌的全系列安全产品。从面向个人的安全软件,到适用超大型企业网络的企业级软件、防毒墙,瑞星公司提供信息安全的整体解决方案。 

    长期以来,我们的产品获得了西海岸实验室、Virus Bulletin AV-Test 等国际权威评测机构的严格认证。瑞星是亚洲第一个通过西海岸实验室全部认证项目的安全公司,也是中国率先连续三次通过VB100认证的公司。在AV-Test公布的评测报告中,瑞星杀毒软件高居全球第十位。 

    瑞星与全球著名商业公司、研发机构都有着紧密的合作。2007 月,瑞星成为国内首个安全行业微软金牌认证合作伙伴。2009 年,瑞星旗下产品全面支持最新的Windows 7操作系统,并率先成为微软官方推荐的、国内唯一一款Windows 7指定杀毒软件。 

    瑞星卡卡安全论坛(bbs.ikaka.com)作为瑞星公司的官网论坛特在暑期举办实习生活动。在实习中,我们不但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富的信息安全类课程培训,还为顺利结束实习的同学开具瑞星公司的实习证明,优秀的实习生将在毕业后直接进入瑞星公司工作!

    瑞星卡卡安全论坛自2008年至今,成功举办了六届卡卡论坛实习生招募。活动自推出以来,引起大批对信息安全有兴趣的在校大学生的关注。不仅大陆地区的学生踊跃报名,部分在海外的中国学生通过互联网获悉后,也参与到实习生活动中来。到目前为止,已有来自130余所高校的数千人申请参加了活动,其中部分优秀实习生目前也已被瑞星公司重要部门录用为正式员工。

    欲了解瑞星卡卡安全论坛寒假实习生招募详情,请登陆:http://bbs.ikaka.com/showtopic-8908942.aspx,了解详细信息。

2011年寒假实习生招募:

职位类别:技术工程师

工作地点:地点不限(要求能上网)            

工作经验:不限  最低学历:本科

管理经验:否                                    工作性质:实习

招聘人数:若干  

职位描述:

1. 经系统专业的安全培训后,在线为用户解决电脑相关问题。

   2. 公司将为实习生提供为期两周的免费课程培训,顺利完成实习通过考核的学生可以

获得瑞星公司开具的实习证明,优秀毕业生将有机会在毕业后直接到瑞星公司任职。

职位要求:

   1. 对信息安全技术有兴趣;

   2. 学习能力强,能够按时参加相关培训和考核;

   3. 有责任感和服务意识,能够根据所学为用户解决问题;

   4. 计算机相关专业或有一定计算机基础的其他专业学生。

欢迎广大学生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