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通大学杏林学院2010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19浏览次数:532

各学部: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江苏省关于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文件精神,指导大学生科学规划职业生涯,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帮助学生认清自我,完善自我,科学规划,提高素质,选择理想的职业,同时推进我院就业服务工作跃上新台阶,促进我院毕业生充分就业,经研究,决定举办南通大学杏林学院2010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通过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活动形式,让大学生亲身实践,提高同学们制作自荐书及参加职场应聘的技巧和能力,系统科学地规划人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成才观、职业观,提高个人素质。

二、主办单位: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学工处

三、参赛对象: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四、参赛时间:

2010年9月20日-11月10日

五、参赛要求

1、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是我院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教育的重要途径,是学院就创业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各学部要高度重视,配备指导人员,积极引导学生广泛参与,并努力提高作品质量。

2、各学部认真做好大赛组织宣传工作,根据《南通大学杏林学院2010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参赛规程》(附件1),指导学生设计、撰写并完善作品,确保参赛作品形式规范、内容翔实,能切实对学生的职业生涯发展起指导作用。

3、大赛报名:各学部组织报名的学生登录网站www.jsbys.com.cn/zygh注册报名,并将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报名汇总表(附件2)报学院招生就业科,电子文档发送xlxyzj@163.com

4、网上投票。我院所有参赛选手在向所在学部提交参赛作品时,需同时将自己的职业规划作品上传至网站(www.jsbys.com.cn/zygh)进行展示,发动师生进行网上投票和作品评议。

六、网站支持

网站一:大赛官方网站 www.jsbys.com.cn/zygh

网站二:江苏毕业生就业网 www.jsbys.com.cn

网站三: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 www.91job.gov.cn

参赛学生也可登陆大赛官方网站(网站一)免费使用“江苏省大学生职业规划系统”,通过在线测评,帮助大学生认识自我,探索职业生涯。

七、奖项设置

1、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9名。学院评选后将选取优秀作品(至多不超过5名)代表学院参加江苏省第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2本届大赛设置优秀指导教师2名,优秀组织奖2个。

附件:

1.南通大学杏林学院2010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参赛规程

2.南通大学杏林学院2010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报名汇总

3.南通大学杏林学院2010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优秀作品推荐表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学工处

2010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