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院2011年选调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19浏览次数:484

各学部:

现将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关于做好2011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转发给你们,并就做好我院2011年选调生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程序

请各学部在充分领会文件精神的基础上,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在全体2011届毕业生中广泛进行宣传发动(具体职位简介见附件2),由毕业生个人自愿提出申请,各学部严格按照选调生的条件择优推荐,由学院研究确定推荐人选,并进行公示。

二、推荐计划

我院的推荐指标为5人,其中男3人,女2人。

三、选调条件

1.政治素质好,学习成绩优,组织能力强,志愿到基层一线和艰苦地区工作;

2.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

3.大学期间担任过班长及以上学生干部,任职时间1学年以上;

4.大学本科生年龄一般不超过24周岁(198671以后出生,依此类推);

5.身体健康;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具体要求

223下午2点前,请各学部将选调生材料汇总送招生就业科(联系电话85015987),具体要求如下:

1.2011年江苏省选调生推荐人选名册》(见附件3),一式一份;

2.2011年江苏省选调生推荐表》(见附件4),一式三份,16K正反打印,贴近期1寸免冠正面彩色照片;另附简要个人事迹(约800字)一份。

3.学生成绩单:一式一份,需要学院教务处签章;

4.身份证复印件:一式一份,二代身份证正反复印,要求清晰,能辨认所有内容。

请各学部同时将《2011年江苏省选调生推荐人选名册》(附件3)、《2011年江苏省选调生推荐表》(附件4),发送电子文档至xlxyzj@126.com

学院对申报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后以一定的形式组织评审,确定初步推荐人选并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并经学院同意后报南通大学选调生工作小组。

附件:1.《关于做好2011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工作的通知》

2. 2011年江苏省选调生职位简介表

3. 2011年江苏省选调生推荐人选名册

4. 2011年江苏省选调生推荐表(模板)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学生处

 2011220

附件:1、《关于做好2011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工作的通知》

2、2011年江苏省选调生职位简介表

3、2011年江苏省选调生推荐人选名册

4、2011年江苏省选调生推荐表(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