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与医学院领导同赴盐城市第三人民医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6-07-07浏览次数:677

    2010年12月15、16日,我院领导和医学院领导同赴盐城市第三人民医院调研,盐城第三人民医院院长单际平率全体领导班子热情接待了参加调研的全体人员。
   16日上午,盐城第三人民医院院长单际平主持召开了研讨会,会上单际平院长详细地介绍了医院目前的建设规模、医疗特色,医学教育、学科优势等。该院建院60余年来,在医院特色、医学科研、特别在对学生人才培养方面积累了宝贵的实践经验,在注重医疗技术水平提高的同时,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宗旨,积极开展人性化的服务,刚投入使用的新区医院(南院)更是一所设施一流、环境优美、功能齐全、具有三级医院标准和规模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也将为教学工作提供良好的硬件基础。我院倪衡建院长也向大家介绍了南通大学杏林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宗旨、组织机构及目前的教育教学现状。杏林学院依托南通大学实力雄厚的师资队伍,享有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在注重学生理论知识学习的同时,十分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会上,双方就教学、科研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就今后的进一步合作达成了共识。
   会后,在单际平院长等院领导的陪同下考察了南院的住院部、重症监护室、药物品送中心、手术室等。医院的医疗服务体系及其医疗硬件建设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