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我院2015级新生中发展就创协会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04浏览次数:474

各就创协分会:

为大力弘扬“我们的平台,你们的舞台”的就创协精神,不断加强我院就创协基层组织建设,扎实推进我院就创协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经研究,决定在我院2015级新生中发展就创协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注意事项:

1.会员条件:本国公民,不分民族、种族、性别、职业、宗教信仰、教育程度,均可申请加入就创协,成为就创协会员。

2.会员权利:参加就创协的有关会议;有选举权、被选举权和表决权;对就创协工作提出建议和批评;团体会员的权利由法定代表人承担。

3.会员义务:遵守《就创协章程》;按期缴纳会费;参加就创协举办的活动,完成就创协交办的任务;维护就创协的合法权益。

4.新会员申请程序:本人申请(申请表以班级为单位,本班所有申请人在同一份申请表上依次签名,请用蓝、黑水笔填写),组织批准(分会同意盖章报院就创协备案);每人每年交会费5元;提供正面免冠一寸照片一张。

5.在校期间会费按学制年限一次交清,经学院认定的特困生免交会费,普困生会费减免一半(需提供名单)。

二、工作要求:

1.请各就创协分会认真组织宣传发动,于11月12日前完成新生会员的发展工作及会费收缴工作,将会费以学部为单位于11月12日前汇存至建行账号:6227001278970096289并备注xx学部 、xx金额。

2. 各分会按要求将新生会员名单造册并发邮件至招就邮箱xlxyzj@163.com,造册时只填写姓名、性别、年龄、民族、职业、单位和会费(请勿改变表格格式)。院就创协对会员名册校核盖章后回发给各学部存档。

3.各分会按照院就创协编号后的会员名册,到招就科办理就创协员证,并及时发放给新会员。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1就创协员入会申请表.doc

2就创协会员名册.xls

杏林学院就创协

 2015年11月2日